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August 02, 2005

雞尾包

在戲院里的美心餅店,馳名的是雞尾包。

很多同事都喜歡那裡的雞尾包,尊貴的老闆在早陣子,也迷上雞尾包。於是,多日的5、6時,總叫我買一個給他。

雞尾包令我想起童年時,我們的下午茶,媽媽總愛買雞尾包給我們吃。雞尾包是童年的食物。

今日,我的午餐是雞尾包加上雞尾包。原因是我沒有力氣走得更遠,去買別的食物。不知是否味覺也壞了,今日的雞尾包跟平日在6、7時才吃的雞尾包,今日的是比較甜的。可能因為周邊效益遞減率的作怪,吃一個才是最美味。不過,我雖然病,但是我有胃口,一定要吃兩個。

不知是否因為上星期的節目太豐富,沒有充足的休息,終於今日要「探醫生」。

「醫生,我很累。我沒有發燒,我的頭有點痛......(總言之,我需要休息。)」

我知道我是小病,可能是我老公口中說的懶惰病。那種病,是絕症。沒有藥可治療,根本不會復原。

「探醫生」就是為了去見一個叫做醫生的人,對他說著自己的「病況」,然後,拿著藥,吃了便好。那可能是心理的病,多於生理的病。以前沒有公司的保險時,我都會乖乖的往以前酒店的公司醫生,單是去探他,見到他一面,病情已經好了一大半。如果可以加上半天或一天的病假,那簡直是完美。

但是今次為了方便,我光顧了公司的保險公司的30元醫生,位於19樓的。曾有同事說她開的藥不錯,而且又很細心。

我依然有吃她開的藥,不過我想我需要休息。


我的確很累,黑眼圈亦很黑,我想我要停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早點回家休息吧!工作是永不完的。健康最重要哦!

9:37 A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健康要緊,早日康復!

2:50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關心.本來今天已經累死了,點知又打(捨)(羅)蟹.成個醒哂.

10: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如我一直強調的,身體是自己的,有病就要休息,不要死撐,捱病了公司是沒命賠的。生命冇take 2,請小心演繹!

12: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