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August 04, 2005

Kinder 繽紛樂

這個星期,病程很反覆,本以為已經康復,今日又再次有點沙聲。於是又要再度吃藥。

味覺變得苦,想找點甜頭,安慰一下。我在公司的食物袋內找呀找,我找到了++介紹的 Kinder 繽紛樂。

不知道是否工作的繁瑣跟病情已經直接掛扣,這幾天的工作非常的瑣碎。雖然每早起床,都累得要命,好想再跟睡魔共處一天,然而每日都要自我安慰,晚上回來再睡。這星期的工作,需要大量的體力和腦力解決。

我一面吃 Kinder 繽紛樂,一面要接電話。我拿起電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連名字亦叫錯。我的腦部跟口部不協調,腦神經運轉好像比口部快,又好像不是。

我要朱古力安撫我的心靈。最近,我的怨氣異常的重。我需要自我調節,我不能總是每日頭頂噴出煙。

4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健康無價,快點休息吧!

不要令妳的老公仔擔心啊。

10: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今天好多了嗎?請天假吧!無謂弄壞身子呀!

9:26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 我將有日半的假期,是星期六加星期日.

我會關掉大制狂瞓.

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介紹過你吃kinder嗎?

12: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