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uly 05, 2005

Red Bull

這兩天太陽伯伯好努力工作, 所以只要你有外出, 離開冷氣的房間, 一走動, 不足五分鐘, 整個背就像安裝了摩打, 汗水不停地流。 閱讀今日的報紙,才知道天文台昨天發出酷熱天氣警告。

本來這件事是發生在昨天, 但是因為身為白老鼠的我正在實驗中, 所以便休息一天。

昨天吃完午飯, 用了不知多少張紙巾抺汗, 一張又一張的完全的濕透, 濕的程度是比濕紙巾更濕, 我接近溶解。

在這時候,救星出現,忽然發現有位推銷女郎, 她向我介紹的是送你一對翼的 Red Bull。其實只看廣告, 我以為那是酒精飲品。 那位妙齡女郎向我說了一大番介紹產品的說話,但是我的心裏只有希望她快些說完,送那個 Red Bull給我。究竟那罐 Red Bull 需要付錢嗎之類的問題。腦內想著,根本沒把她的介紹聽入內。她終於說完了,最後她替我開那罐 Red Bull。然後,要我立即開始飲。那麼熱的下午,拿著冰凍的 Red Bull飲,當然沒問題。飲了幾口,整個靈魂終於回來,我才發現原來 Red Bull 是有咖啡因的。那位推銷女郎更說喝完二十分鐘後,體力會上升,表現會好些。

我帶了那罐 Red Bull 回公司,多喝了差不多三分之二罐後,手開始振,心開始跳,有點像喝了咖啡的感覺,那三分之一罐 Red Bull 便跟那個罐,最後跑進垃圾箱內。

我的實驗正式開始,又心跳、又手振,接下來心情有點高漲,振奮的。工作表現好像好些,又好像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在晚上能否一直睡至天亮呢? 我每每喝了咖啡,都會是早醒的,之後就眼光光等天光。

結果是.....

我在一時五十分醒了,我的心在交戰是否要服紅酒素時,我決定既然是實驗日,加多另一個實驗吧!來一個鮮奶。我喝了三分之二盒的鮮奶,又回到床上再嘗試睡,

結果是.....

成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白老鼠﹕

恭喜你成功了!

謝+貓上

10: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確實很想一試Red Bull的興奮度,皆因我是超級咖啡迷(只限於早上).是否超市都有得買?

流汗 ?! 不如試吓好似我咁 ----- 帶毛巾仔出街都唔錯吖 ! 又吸汗又環保 !

11:42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計劃中.....

可以一試,仲可以加小小香水.

好,等我在家找一下,看看有否小毛巾.

謝謝!

再者,可能要開始買些牛奶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1: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