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June 27, 2005

橄欖油炒萈菜蜆仔天使麵

今早上班以為是晴天,選擇了白色的套裝,穿上還算得上新的鞋子。

天氣好,心情好。++約我一起午飯,既然天氣好,又不太熱,我們選了一間比較遠的酒吧餐廳。

可能上星期一直維持著天黑黑,又下大雨,大家在午餐時,都困在辦公室內,於是天氣轉晴,大家便「放監」。一塊兒走上街,我們雖然已經訂了位,仍要等位。坐下來,四周嘈雜得很,我們希望儘快完成午餐,然後逛街。我點了橄欖油炒萈菜蜆仔天使麵,其實我每次到那間餐廳,都差不多會點那款天使麵,因為少些肉。

我看著那碟橄欖油炒萈菜蜆仔天使麵,好像一座小山丘,我估計我理應沒法吃掉,但是我就是可以鯨吞整碟橄欖油炒萈菜蜆仔天使麵,好滿足。

完成午餐後,步出餐廳不足5分鐘,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本來還是天晴的,已經傾盆大雨,難道我身邊的++就是貴人,所以的確招風雨?她告訴我她今天帶了縮骨傘,原來天意弄人,她帶長傘子的時候,就是晴晴朗朗,而帶縮骨傘,多數也是下大雨。我想我應每早都打電話給她,看看她的天氣報告。雖然下大雨,但是我們始終維持原定計劃,「dood」八達通,還未到蘇豪區天僑,我們的鞋子已經濕透。幸好,今天不是穿涼鞋,否則又好像上星期,鞋子都入水,好慘。

完成後,我的肚子便痛起來,越是想快些回公司,肚子越是抽搐得利害,還有少許暈眩。腳步快點,回到公司,立即要解決我的問題。整個下午都是肚痛,是否吃得太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了點沒有?

10:03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好似食咗排毒美顏寶,而家好番.

多謝關心

10: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