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ne 29, 2005

香口珠

吃過午飯後,〔o趙〕香口珠是我的指定動作。我邊〔o趙〕香口珠,邊抬頭望著天花。

那條人工智能的光管,安裝在我的位置附近的光管,今日它又在撒嬌,每日它總要更換光管的同事,去〔呵〕一下,它才辦公。所以我敢假設它必是嬰兒,每日都要大人去〔呵護〕,才可愉快成長。而某些人工智能的光管,累了便睡。

其他辦公室內的設備,也有人工智能的。

影印機,平時總是聽聽話話,但是遇上要趕著影印文件時,辛苦了,於是它〔發脾氣〕,[jam]紙。我向來性格比較急,面對此時此景,心情好的時候,便會跟影印機溝通一下。輕輕拍一拍影印機,接著查看那部份出了問題。遇著心情不好時,便會向影印機出口小聲地罵它兩句。大聲的罵,旁人會以為我是傻的,但是人總要發洩。影印機可能會有悔意,於是又再開始覆工。如果它真是生病時,那只好叫〔醫生〕來。奇怪的是〔醫生〕,會替它來一次徹底大解剖,心、肝、脾、肺、腎,佈滿一地,以為〔醫生〕會辨不到把內臟歸回原位時,〔醫生〕就是〔醫生},給〔醫生〕〔醫治〕後,又可〔捱〕多一段時間。

廣告說,吃完東西,〔o趙〕香口膠,可以幫助防止駐牙。那管它,〔o趙〕香口珠,我相信可以緩和壓力,提神醒腦、口氣清新。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從未做過一間公司每天都要呀叔去換光管,真搞笑 !

香口膠 ! 我從來都好抗拒 , 我怕食完又未方便吐番出來時的味道留在口裡 !

12: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