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une 28, 2005

蛋撻 [又是]

不知何時開始,我發現我的記憶體出現嚴重的問題。一些我曾說過的說話,記不起來,甚至他人再次提起,我連我曾說過的印象都沒有。

今天的例子.....

我跟友人曾說我喜愛吃蛋撻,於是她便記著。今天吃過午飯後,友人開心小姐,便送上蛋撻給我。說是某天的承諾,要送我檀島的蛋撻。某天的承諾?我忘記了,我曾提過?什麼時候?我發了一個「依米路」給她,只說多謝。我沒跟她說我已忘了。

我看著蛋撻,蛋撻又看著我,相對無言。它似要告訴我,我這些就是善意版,「講者無心,聽者有意。」但是為何我的記性,會那麼差勁?奇怪的是為何他們都有那麼好的記憶力?是否因為他們的職業?

相信如果有看我的日記都會知道,我常常都是隨便說,但是每每都會願望成真。就是那些我忘掉的,也會發生。幸運是通常我胡亂說的,都只是飲飲食食而已。工作上我是認真的,請相信我,我不會不負責的。

我的朋友,我要多謝您們。我真是十分感謝您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麼請你下次隋便説我要 $$$$$ , 祝你願望實現 ! 哈哈 !!

12: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