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July 01, 2005

煎牛柳中東包

今日是7月1日,新的一個月又開始,跟老公早上送貨,接著我們去了西貢,不需上班的日子,真是好,天氣好,心情又好,一切的節奏慢下來,要好好享受一下假期。

在西貢逛,有如到了外地的感覺,我相信在街上的人,有三、四十個巴仙都是與狗同行,可能還不只一隻。而遊客,本地的,外地的都有。

今日好想吃東西,什麼都可以,除了飲茶之外便可,午餐的地點是Pepperonis,煎牛柳中東包是我今日的選擇。其實我的印象中,我很少吃中東包,但是對中東包,就有一份偏愛,我覺得中東包的英文名(Pita Bread),跟我老公的英文名讀音很近。中東包的心是空的,當放了各式各樣的材料進內時,又好像一個裝得滿滿的包包一樣,好可愛,好滿足。所以有牛柳與否,當然不重要。千萬別小看那份煎牛柳中東包,再加上希臘沙律,份量真是足夠一個外籍的男士完全填滿整個大胃。不過,要知道我的胃口又真是相當的大,基本上我可以完全把它吃掉。而我的減肥計劃呢?

在西貢碼頭附近,看著漁家販賣他們的收獲,從未在香港看見過那麼大的蟹,大約有十吋長,泥鯭都有六、七吋長,絕對是巨型版。漁家駛漁船到碼頭旁,一個在漁船上負責拿海鮮,拍擋就在碼頭欄杆旁負責收錢。

又有外籍人士跟我問如何到那些較遠的小島,其實碼頭附近有些老婆婆,租小型快艇送本地遊客到那些小島。說了多謝後,他們離去。老公提醒我不知那些老婆婆會否說英語。我很想立刻找回那兩位外籍人士,他們在人群中已消失。今日我的旅遊大使工作有點不足。

接著,又是一場大雨,幸好經過整個六月份的天氣訓練,我已懂得帶備雨傘。

我們在西貢花了兩小時,然後開始真正的遊車河。收音機播放著漫步人生路。

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亦不帕受磨練,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風中賞雪,霧裏賞花快樂回旋。
毋庸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吹呀吹,儘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放心灑,早就決心向著前。

不錯,我們都是漫步人生路。老公,我們要努力,那管困難重重,美景良辰就在腳邊。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東包 ! 我一向對它都情有獨鍾 ! 相信你那天吃的那個一定正到痺 !

聽著你常常對老公的鼓勵 ! 我感受到你對他的關懷及支持是何等深 !

12:42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有今生,那有來世?

既然選擇了結婚,坐在同一條船,那有分你我。

對不對,小天使。 

9: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