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ne 22, 2005

朱古力曲奇

每日我總有上磅的習慣,今早發現重了兩磅,我不排除是因近日暴飲暴食的後遺症。

吃了早餐後,完全不覺得滿足,但是只怕自己會暴漲,所以放棄了。

同事在介紹她買的朱古力曲奇,我知道美味,但是我〔今早〕在減肥。

忽然,一聲巨響,我以為有同事大力的掟快勞。嘩!不得了,原來有位同事暈倒。暈倒的意思是整個人跌在地上。

〔有人暈倒!〕

白花油王子要出動,我拿著白花油,在我的坐位看過去,我完全不知道那人是誰。當我走近後,才知道是跟我在中學英文名字一樣的同事。我急忙替她搽上白花油,但是她依然沒有甦醒。我們有點手忙腳亂,有人說要抬起她,免得她吸地氣,可是又怕弄傷她,於是經理決定叫救傷車。

〔按她的人中。〕〔不要老是圍著她,給她多點空氣。〕

廚神按著暈倒同事的人中,過了一會,眼皮開始有點震動。她再按,那位同事依然未完全醒來,她睜開了眼,然後又合上。我們不停地叫著她的名字,實在有點緊張。

為何我不用心的學推拿,現在真的要用,我幫不上。

救傷車終於到了,原來除了幾名救護員之外,還有警察。她告訴救護人員原來她近日患感冒,加上沒有吃早餐,於是暈倒了。

〔我是警察,剛才是否自己倒下,還是有人推倒你?〕

原來警察是要肯定那是否意外。

救護人員把她送到醫院去。

雖然大家都實在手忙腳亂,但是我覺得大家都盡力幫助那位暈倒的同事。那一刻,除了緊張的氣氛外,還有大家的熱心關懷。


早餐的重要性,不說大家也知。我有一個大藉口,我怕我會暈倒。算了,還是吃朱古力曲奇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