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ne 08, 2005

朱古力蛋卷

友人在大約一個月之前,送了一盒朱古力蛋卷給我,我一直沒有膽量把它打開。因為在某一天,友人曾給了我數條朱古力蛋卷,在每一條的蛋卷內,都充滿著朱古力。所以我預算到我的結果。

魔鬼今日在下午終於出現,我開了那盒朱古力蛋卷之後,不得了,一條又一條,一條完了又一條。加上可能是PMS的徵兆,結果我真的沒有算過,總言之,就是停不了。幸好,一個客人的來電,終於打救了我。停一停,冷靜一下。接著,我出動了一個夾文件的夾,狠心地把它封起來。

就在那時候,很想打過內線電話,告訴友人,那個停不了的故事,我要經過再三爭扎,才成功地關起那盒朱古力蛋卷。

內線接通了,那邊廂傳來是另一位同事的聲音。她說友人已經走了。

走了?我看看手錶,那時只是四時十分,為何她已經走了?心裏有些擔心。因為她曾對我說,她有一位家人現正住在醫院內,莫非.....還是不去想好了。

其實,我現在仍是在擔心,還是明早問候一下友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