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June 04, 2005

廿四味

今日本來有點頭痛著要寫什麼題目,但是我的舌頭跟身體告訴我,它們需要廿四味。

各位先生、女士:讓我介紹我的舌頭,它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兩蚊脷),顧名思義就是好像兩蚊一般,有花邊,不平凡,多精彩。你知道嗎大多數的人都擁有一條圓滑的脷,但我有我的兩蚊脷。我的兩蚊脷陪伴我多久,我已記不起來。我不是熱情,我是熱氣。

身體內有一團火燒著,我覺得還會隨時隨地爆發。於是我決定在午飯後,到涼茶店喝下廿四味。正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哈!哈!年中不知喝下多少廿四味的我,今天可能因為要寫廿四味,所以就細意品嚐。其中的材料我當然不懂分辨,但是原來喝完廿四味之後,會有先苦後甘甜的感覺。這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

我想著.....

可能我會因為要寫食物,以後都不再〔牛o趙 牡丹〕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兩蚊脷,真的是第一次聽,我也馬上看看自己的脷,都只是一般人一樣,兩蚊脷!好嘢!!果然與別不同!看完妳寫的廿四味後,我都有股衝動去試一吓廿四味喺咪真的"先苦後甘甜",試後話你知 !

12: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