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June 05, 2005

昆布、生熟薏米煲黃豆

昨天的心情不好,早醒這個問題一直纏繞著我,其實好像已有些進步,不再是三、四時醒來,是五、六時,不再是天黑黑,而是天有點亮。

每當五、六時醒來,都想著要繼續堅持睡,還是不睡。於是內心交戰了個多小時,睡著了。這個時候,每每就是閙鐘響的時候。唉!於是拚命爭扎了大約十分鐘,所以有點遲了。

這個不只是屬於我的問題,因為早上的時間,總是分秒必爭,於是難怪老公有點投訴。

抵達辦公室,心理上未能平靜,到了我的座位,竟發現廚神已靜靜地放了一枝飲品及一張便條在我的桌上。

〔這是我送給你飲的。是昆布、生熟薏米、黃豆,是清熱,潤肺的,要煲兩小時以上,如你不喜歡飲,請送還給我。〕

廚神,真不明白為何你知道我的心火旺盛,有沒有被我燒傷?

連聲多謝,我不會還給你,我真的極需要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