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June 02, 2005

拉麪

今天約了紅顏知己食飯,因為要預祝我的生日,我覺得其實我們都是想聚一聚。

今天的情緒十分高漲,早上在香港站行往辦公室時,我便想著..會否碰見紅顏知己呢?結果,想著,想著,竟然又碰上了。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食飯?)(今晚是否食飯?)大家又趕著答 (好!)。

約在祟光的北海吃拉麪,還未坐下,我已經急不及待地告訴他,我開始寫 blog,我不再是文盲,我會到圖書館借書,寫 blog ,好有文化。提到我的執筆忘字,他取笑我。唉!我的中文不行,英文不行,普通話不行,日文不行,但又徧偏要做文書。

好笑的是他跟我分享他的女兒幼稚園的勞作,連續兩天老師都派一個紙盒,於是第一天,他們做了一輛巴士,第二天,他們做了一座風車。他想如果第三天,都派上一個盒,他便用金色紙把它封好,加上小方格,就交。我在想那是什麼?.....尚未變身的黃金俠,不過快將變身。老師,你要等一下。

但願我這個守護天使,會一直快快樂樂,在此,我送上無限祝福!

2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今天你的「拉麵」完全沒有講拉麵,貨不對辦!

12:19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嘩!什麼時候來了一個勁 sell 拉麵店的人呀?

9: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