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une 07, 2005

魚柳包

因為爸爸去了旅行,只餘媽媽在家,於是昨天在歸家途上,便打電話給媽媽,以為媽媽一定說非常的要悶。誰知,媽媽就跟我說她忙著到老人中心學唱歌。

我的媽媽其實年紀不老,在老人中心各老友記之中,爸爸跟她是最年輕的一對。所以在某一次要扮接吻魚時,中心的姐姐便選了他們,因為其他的老友記都害羞。於是他們便半推半就地被拍下一張溫馨的照片。

問到媽媽昨晚的晚餐,她說她在放學後,跟其他同學一起到麥當勞吃魚柳包,回到家中,又吃了一個木瓜。所以晚一點才說吧!

魚柳包?我從未曾聽過或見過爸媽吃這些快餐,他們甚至極少吃熱氣的食物。所以這班老友記便改變了他們,就如年輕人一般三五成群往麥當勞去。

原來年紀長大了,口味亦會有所改變。不過,只要活得開心,不就是可以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的太婆已一百歲,還是很喜歡吃雪糕,汽水,甜的東西!是的,人的口味是會隋時變的,多年前的我是一位素食者,飯,肉,海鮮通通唔吃,但今天的我絶對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垃圾桶"

10:32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真想不到你曾是素食者.

4: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