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une 01, 2005

喳喳

嘩!今日有食神。

因為昨晚放工時間太晚,草草吃了有一隻小小強的魚蛋米線之後,已沒有胆子再接再勵。

今早起床覺得肚子是空空的, 所以便用9秒9的時間買了一個麪包快速上班去。 沒想到,加上每天我習慣要吃的一杯麥皮 ,竟然有一大個滿足。

一個俊男約我一起共進午飯,其實本來我已經有90個巴仙是累,本想在午飯時,先來一個快(义),身心康泰。 可是美色在前,算了吧!俊男是 .....老公也!

午飯後, 有位秘書送我一夥很大的荔枝,用間尺量度一下,嘩!竟有6厘米。如果一個普通形的荔枝已擁有三把火,那麼它應有....七把火吧!

在這個時候,又發現一杯自家製的喳喳放在桌上,阿姐(廚神)說 (試下!)今天午餐已是非常豐富,留至放工後。只用一個字(正)形容,很久沒吃過(私房菜)的甜品。原來阿姐的老公要所有的喳喳都要飲清,我俏俏地希望仍有下一次。不知為何,總覺得私房菜的水準很高,因為它有家的感覺。

1 Comments:

Blogger buffet86 said...

這些都是無病呻吟,不過真是多謝.

11: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