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May 31, 2005

金華火煺

用金華火煺形容我自己,可能有一點誇張,但事實上每天上班,金華火煺便放進冰箱內。在午飯時,便拿出來溶雪,飯後又繼續雪,日日上班都如是,直至下班。奇怪的是我這件金華火煺,從不會因冰箱進出,而有任何減磅.

很多香港的辦公室都是北極,我一向都不明白為何冷氣總是那麼凍,是否因為需要保持著清醒的頭腦? 公司內有同事穿冷衫,也有用白紙阻擋冷氣風位的出風,大家也是在冷藏庫內,所以很多女同事的手總是泠冰冰的, 由此出產的凍柑、冰棒也特別多。雖然租金已經包括了電費,但是要否這樣浪費資源呢?真是難怪環保組織要作出呼籲,希望每個辦公室、以至商場,都把冷氣的溫度調高一度。這不單可以節省金錢,還會令我們的地球病 程好轉。

最可笑的是我今日在地鐵聽見兩位男女的對話,大概是公司是安裝中央冷氣,不可以控制溫度,但他們都覺得極凍,於是在另一邊的辦公室,開放暖氣,用來抗衡冷氣。

這個是個笑話嗎?

我並不是環保組織的成員,但是心裏覺得實在可悲.

香港人,我們是否太幸福了?  

1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親愛的北極金華火腿﹕
你好嗎?這邊的天氣沒有你那邊差。請保重!
南極j上

10: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