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June 03, 2005

咸柑桔 (下集)

想不到我的咸柑桔故事,竟然有下集.

今早我獨自上班,在極度擠迫的地鐵車箱內,繼續閱讀散文小說.忽然我的手提響起,我有點笨拙的從手袋內拿出手提,一看,原來是紅顏知己.

(現在到那個站?)(奧運.)
(那麼你呢?)(灣仔.)
(有東西給你.)(?? 在那裏會面?)
(你繼續行程好了,待我們碰上才說.)

不久,我們都到了香港站.

於是又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碰上了.

他給我一個紙袋,我本以為一定是生日禮物,一看,竟然是....咸柑桔.

喂!!幹什麼? 不是我需要咸柑桔,是我的老闆.

原來昨晚他有看我的 blog,發現那個咸柑桔的故事,所以便送我一樽.我很感動.

很高興的回到辦公室,跟阿姐說起來.接著便收藏起那樽名叫感動牌的咸柑桔.看著它,除了感動外,另有一種不懂形容的感覺. 這個守護天使,絕非翻版,真的在守護著我.

要是預計到跌了斧頭之後,會有神仙出現,並且替我去找,結果還有銀的、金的斧頭,可以任我選擇, 我就寫魚翅.咸柑桔,拜拜!唉!我真笨! 不過,且慢,我的舊斧頭呢?

守護天使,你就是希望我在連續兩天,都把你寫在日記內,你的願望成真了.奸計得逞了!

2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很羨慕你有這麼一個守護天使,可否幫忙物悉一位。

11:37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其實,守護天使不需要你四處找,可能他/她一直在你身邊,尚未被發現.

不信? 看看!!

9: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