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June 06, 2005

桃味夾心蛋糕

在辦公室內,忽然有點頭暈,於是便拿出同事〔女版百科全書〕送給我的一小塊桃味夾心蛋糕,可能是太肚餓了,吃完後再加上塗點白花油,好了點,又繼續做。

看見白花油,使我想起今早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今早跟平日一般,乘地鐵到香港站,尚未出站時,看見一位面青青的小姐,她已經處於半蹲半站的模樣,身旁有一位狼狽小姐扶著她,我心想她一定是頭暈了。於是我便從我的大袋內尋出一枝白花油。我問她是否需要替她塗上藥油,又問已通知了地鐵站的職員沒有。時間已到了八時四十五分了,心想白花油還是送給她好了。她沒有收下。她的臉色好像好了一點點,我才懂得問狼狽小姐,她們是否一塊兒。原來她們是同事。好了!我放心了,於是繼續上班去。

我不是十分的好人,因為我亦有在街上頭暈的經驗,知道無助的悲慘。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頭暈....使我想起某天晚上我去了做spa,當做完15分鐘的水療按摩後立即感到開始頭暈,什至失去知覺的....最後是"它"令我成個人醒返晒 !!! "它"便是"糖"

12: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女版百科全書」這個別緻的名字,很貼切,如果我沒有差錯的話…

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