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May 30, 2005

芒果新地茼

本來想今晚休息一下,因為一大清早,已著手寫完昨晚的續集,誰知在吃飯的時間,老公在笑我將把日記變成週記,甚至月記,所以在吃飯時,便想著今日的題目,芒果新地茼。

其實在星期日,對我立心要寫食物日記,實在不乏材料,只因在不上班的日子,心情放鬆了,胃口大得使人覺得可怕。

下午二時才完成我的午餐,不足一小時,已在吃下午茶,變成一隻懶豬的我,忽然想起有兩袋衣服要拿去乾洗,便匆匆忙忙的去乾衣店,只怕會遇上已關門。

約了老公在商場門外集合,行了才不足五分鐘,又很想吃點東西。我竟然提意去麥當勞,老公覺得很是意外,我最怕吃熱氣的食物,但又竟有這個提意。其實在麥當勞也有些不熱氣的食物。有新發現!新的芒果新地茼,雖然我還未嘗試朱古力新地茼,但今次的新地茼,除了外層的芒果有點太甜外,新地很是好吃。忽然間好像飛越時空,回到小時候,一邊逛街一邊吃新地,真的很開心。

我就是這樣,只是一個新地茼,我都可以樂上半天。 

2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今日lunch hour同事介紹吃ok的豆腐雪糕和7仔的荔枝雪糕,佢地話兩種都好好味!

6:34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推介.

9: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