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西瓜x2

哈!哈!先要請(謝西瓜)大人息怒,我為了要貼題唯有寫了這個題目.

1月5日星期五

在放工的時間,在地鐵站碰上了第一個謝西瓜.我相信遇上了就是緣份,於是我改了平日要乘地鐵的路線,跟西瓜小姐聊天.(其實看網上的日記,就是有用處,因為可能不能打電話去發洩的事,在網上寫了,抒發了,安安樂樂.)

之後,跟老公到大家樂吃晚飯,先是碰上了兩位夫婦教友,然後到了離開的時候,碰上了上一次獨自參加往北海道旅行團認識的另一位西瓜小姐.

原來她剛從沖繩回來,拿著剛沖曬好的相片.結果,主人家尚未看,我已經在看.

我告訴了她在前幾天,我跟同事提起她.因為之前的長假期,公司有不少同事都不約而同選擇了往北海道旅行.某一位回來時,不但送上我喜愛的手信,還細心地再一次問了我上次在北海道要逛街的時候,自己怎樣處理.我告訴她幸好我認識了兩位的小姐,其中的一位西瓜小姐,也是經常獨自參加旅行團,所以她很明白我的心情,她跟她的朋友還樂意地令二人行變成三人行.

西瓜小姐鍾情日本,每次假期,基本上她都會獨自參加旅行團,所以我相信日本的地方,只要有旅行團到的地方,都有她的足跡.而沖繩是新開的旅遊點.

我們都互常問候一下,她問及我的早醒問題有否改善.對了,上一次跟我這一個孤兒,她們已經要跟我一起住在同一間房間,還要被我的早醒騷擾,再加上又要照顧我,真是.....

我很開心,在同一天內,遇上了兩位西瓜小姐.

1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你寫的食物blog越來越牽強了…我可不是食物!
1st西瓜小姐

10: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