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油占多

上星期六,12月30日長假期前席,忽有奇想,不如在午餐後,先行一個(尾運).結果,我亦猜不到.我竟然由中環開始出發,行路至銅鑼灣.需時共一個半小時,包括途中要逛的店舖在內.其實由中環行至金鐘,由金鐘行至灣仔,由灣仔行至銅鑼灣.根據地鐵站的分佈拆開了,每段路也不長.不過只是說起來有點令人覺得可怖而已.

在晚上的時候,在往奶奶家中的車程中,老公跟我說原來他本想是當一個交通警,但是當年因為近視被迫放棄.

我很無聊地想,很像(緣份兩面睇).當日老公選擇了當交通警,而我們便不會在酒店工作時認識了.那會變成怎麼樣?

老公說可能某日我在街上亂衝馬路時,被他折停,然後.....

又或者是根本我們永遠不會認識.

我大膽地作了一個假設,可能是朋友的介紹,所以我們認識了.不過交通警.....

好無聊!!

今日1月1日,又行一個大運,地點是大帽山郊野公園.其實在假期時逛商場,真的有點悶.因為香港大部份的商場的店舖,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十間.走到遠遠的那個商場,也是那些店舖.倒不如接觸大自然.不過其實要論行山,我的腳骨力不夠,要走斜坡,更是氣喘喘.所以老公說我們是(偽行者),不是毅行者.偽裝行山者也.

在山路上,雖然設有兩行的行車線,但是對香港的司機來說,可能真的是不充足.我想是太窄吧!來往的車子根本不會禮讓,司機只是按著(桉),在每條行車線的車子已經排起長龍.再是那樣下去不行.那一個時候,老公就像一個交通警一般,指揮著來往的車子.我只是站在一旁,我的心內想他是一個真正的交通警.

離開了大帽山,我們往了一間茶餐廳吃個下午茶.多謝1月1日的室內禁煙,的確沒有客人在茶餐廳內吸煙,空氣的確清新.我叫了的油占多亦格外好味.


開心要吃油占多,情緒低落要吃油占多.吃了油占多,心情暢快. 

1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試想像巴斯是一個交通警…很爆笑!

10: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