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好像在參加競飲大賽,我每天都不停在飲水,因為我突然變成(斯斯文文),說話細細聲.對了!我的聲音走了.其實除了我的聲音之外,好像又沒有甚麼大不了.當然了,我的懶惰病依然是不治之症.

不想上班,好辛苦才起床上班.走到公司的大廈門口,有好多好多人,我以為是甚麼大人物到了,或是要到4樓的電視台接受訪問,或是成了甚麼團體的集合地點.都不是.竟然是.....好大件事,停電!

唉!本來停電了,安樂了,去喝茶吧!不過最慘痛的是公司內竟然有電,還有已經早上班的數位同事.(有幾位是上班時依舊有電.)真慘!今天真是不宜上班.

迫於無奈,唯有來一個早操.幸好公司只是在11樓,跟數位同事一起走,很快便到了11樓.不過原來大廈有數個後樓梯,我們似乎是選擇錯了.於是通過了在10樓銀行的辦公室,然後再走上11樓.

在上午9時半之後上班的同事,都逃過了一劫.
 
以為到了公司問題解決?不是,原來沒有冷氣.窗門又打不開,同事開始先後上班了,氧氣欠缺了.公司內沒有風扇,好辛苦.

斯文的我,唯有不停地豪飲水,要快些復原.因為我有一個目標,星期六要跟媽媽去旅行.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星期六去邊度旅行?

10:01 A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唔係斯文的我,都一樣要飲水!

而且早操好丫!有益身心喎!

1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要贊先生的地方.

佛山

12: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