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甜蜜如蜜糖

我今天在家哭了一場,原因是因為一隻蜜蜂.

可能蜜蜂先生知道我今天獨自在家吧!牠就是怕我太寂寞,於是在中午時跟我玩捉迷藏.不知何時蜜蜂先生誤闖民居,我嘗試打開了所有的窗戶.我亦向牠說:你迷了路,快些飛出外處吧!

似乎我的吸引力真的可以吸引蜜蜂先生,亦似乎牠真的想跟我玩捉迷藏.牠不斷以莫札特音樂陪襯著飛呀飛,飛呀飛.我在想千萬不要飛近我時,不過事情就是那樣,結果還飛向我.我在躲,蜜蜂先生在捉,好刺激.我在廳中的時候,牠圍著我飛.我很困難地才可以退至廚房,牠又飛至廚房.就是不斷地圍著我飛呀飛,那些蜜蜂發出的聲音,很恐怖!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在小時候,媽媽曾被蜜蜂刺傷,所以我有著童年的陰影.我終於怕得又從廚房返回廳中,然後哭了出來.蜜蜂先生似乎在告訴我,牠已經勝了那一場遊戲.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不如還是進洗手間躲一躲.又過了一會,我把洗手間的門半開半閉,我監視著蜜蜂先生的一舉一動,終於牠從廳中的某個窗飛了出外,我以為已經安全.當我走出廳中,我不知是否在家中有多過一隻蜜蜂,還是牠是一隻古惑的蜜蜂,牠又一次飛近我.唉!幹嗎沒完沒了.我唯有引牠進入洗手間,把門關上,希望牠真的會離開我.終於牠走了.


另外,到了下午,妹妹送了一條親自編織的頸巾給我,她說已經織了兩年,其實她的工作那麼忙,又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她依然為我編織一條頸巾,很是感動.她知道我要獨自吃晚餐時,決定留下來陪我吃晚餐.其實上一次只有我倆在吃我弄的晚餐是甚麼時候,我已經忘記了.雖然我的妹妹只是比我少三歲,但是有些時候,我總是覺得她長不大.所以老公時常說,我面對我的妹妹的勞氣,就正是他面對我時的勞氣.妹妹是我的一面鏡,看著她,就是看著自己.不過我愛我的妹妹,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5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Merry Christmas!

You are so attreative, ever as a bee :D

7:27 AM

 
Blogger j@blogger said...

噢…怎麼你不找我?外出了那蜜蜂便沒有機會騷擾你,你也不用在聖誕夜獨自一人嘛…

10:15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其實老公因為想去釣魚,而我又不想太打擾別人.本來有飲宴要去,不過因為先前想跟老公一起過聖誕,所以推了.所以在早上往彌撒之後,便開始一個人.自己靜悄悄的過聖誕節,在家中一面狂煲聖誕歌,一面收拾冬季的衣物.看到衣櫃內的衣物,一大堆的.覺得自己好幸福的同時,亦覺得自己好浪費.我想出年還是要比今年更節制吧!有些衣服在上一季,根本連穿一次的機會也沒有,因為我老是穿著那幾件衣服.另外,我又把一些以前讀space的筆記掉了.放在書架上那麼多年,沒有一次重翻.不捨得,但又自知懶性嚴重.面對那些書本時才更慘,買的時候很貴,我唯有又一次把它們放回原位.要掉的筆記都有一大袋,好重!不過真的要開始計畫大掃除了.

11:31 AM

 
Blogger j@blogger said...

btw, when will u pick up the electronic piano ar?

2: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have forgotten this matter, la. I really need to discuss with my "boss".

9: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