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雞批

已經放了兩天假,表面是年假,其實是病假,舊病依然纏繞.奇怪!只是傷風,都困擾了差不多兩個星期,我快要做(長期病患者).真是(大吉利是)!!

放了兩天假,昨天煮了粥,吃了一個晚上,今晚繼續吃.反之,老公要我買雞批,他說粥太清淡了.

其實Pie & Tart 的雞批,好吃與否,我不知道.因為我不吃雞,不過老公說他在某一次試了其他的批,味道不出色,所以都是還原基本步,吃雞批吧!

6元的雞批,我數了2個2元,1個1元,1個5角,2個2角及1個1角.那時,店員看一看我,說不收1角及2角.我在想難道那些不是錢?雖然我亦有點像婆婆,數出了很碎的碎錢.我在想那麼不如店內設立八達通!!

回到家,我跟老公說出我的投訴,我不明白嗎?

老公的解釋是可能銀行要收取手續費,所以不收2角及1角.

其實每1角,每1亳,都是辛辛苦苦得來的.病都要上班的辛苦錢,雖然是1角,聚沙成塔!!

3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咁橋我昨日(星期六)都是在Pie & Tart買雞批今日食,講真味道是一般,雞肉也乾乾的像沒肉汁的。

通常我那些一毫兩毫都是在買報紙時用去的,不過識做每次用不超過五毫子。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原來如此!!

2:24 PM

 
Blogger j@blogger said...

現在連魚旦檔也不收5毫子喇…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