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利賓納

香港有地震呀!! 我從未感受到地震,真是搖到我有些頭暈.

先後是兩次的地震,第一次時間是由晚上8時30分左右,事發時我跟老公坐在餐桌旁.我感到餐桌有輕微的搖動,時間大約有半分鐘,不是持續的.起初我以為是老公搖腳的原故.我叫他不要再繼續,因為我會以為是地震.

及後,到了8時40分,第二次的地震開始了.杯中的利賓納搖晃得很利害,就像翻起波浪一般.我感到整個人也在搖.屋內的一切,吊燈、掛在洗手間的衣服,都搖擺起來.不是說笑,是地震.時間大約維持了一分鐘.

我在想我住在9樓也感到搖晃得那麼利害,一定發生了大件事.

立即上互聯網,過了一會,終於有人問是否地震.電視有最新的新聞,台灣有7級地震,而在香港的某些地方及深圳亦感受到.

在寫作期間,電視的新聞報導某些住在黃大仙的居民,都走到街上暫避.

12月26日發生了不少事,之前的海潚,今天是地震.

平安是福!祝各位平安!

2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地震後,網上通訊完全中斷,忽然之間與世隔絕,感覺好慘…

1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日放假後首日上班,好慘,又不可發電郵.

幸運的是今天才上班,我想昨天上班的話,更苦!

還有,原來可以上網真是幸福!!

6: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