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不知為何,本已經打好了,但是電力一閃,那一閃,讓我又由頭再打.好想放棄.

* * * * * * * * * * *

星期五,老公跟我約了蜜蜂太太及她的女兒一同到洲際酒店的扒房吃晚餐.為了迎接那頓晚餐,我在下午已經要開始預備.我的午餐是麥當勞的田園沙律加一個濃湯.份量的確是小,不過為了晚餐可以更加開懷地吃.

洲際酒店的扒房的賣點是,第一外面是香港的夜色,第二是沙律,新鮮的蔬菜,加上水果,各式的麵包,生果乾,還有很多款式的沙律醬汁、油醋等.第三是湯,送上兩小杯的湯,分別是洋蔥湯及龍蝦湯,味道香濃.不過似乎小朋友旨不慣那麼濃的湯.第四是扒,又是一句新鮮.第五是甜品,各式的甜品,我喜歡的是(生日蛋糕),說穿了其實是心太軟,不過他們都叫它做生日蛋糕.另外,有超巨型的雪糕杯,內裏裝滿了雪糕球,色彩繽紛.另外一個私人的原因是因為其中的一位(漁夫)是那間餐廳的經理,而因為是月頭,尚有可簽的節扣使用.

同場加映,兩個表演.

一個是鹽的表演,侍應送上8款的鹽,而且還一款一款地介紹.本來我已經盡力記著,不過又過了幾天,記憶開始淡化.只記得有希臘的、法國的、澳洲的....眼花撩亂,我只是試了幾款,要是每一款鹽都一試,不得了.

另外一個表演是刀的介紹,侍應送上切扒的9款刀子,又是各式各樣.總言之,有得選擇都是煩.

結果,我已經吃了三碟沙律,還要協助吃兩件的牛扒,一件是西冷的,一件是T骨的.有點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另外,還有甜品,經理朋友替我們選了超勁雪糕及用藍梅及其他梅造的芝士蛋糕.

當然我們又那有那麼大的胃呢?結果還是(打包)了. 

3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噢!我愛超勁雪糕杯和雜莓芝士蛋糕:-)

雖然兩者都會令我早上跑多幾個圈:-(

1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私人的運動房,又緊嘜要!!

3:13 PM

 
Blogger j@blogger said...

好似講到好好味咁…

3: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