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April 24, 2006

上星期六及星期日,是我的實現願望日,本來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一天已經好好,好心滿意足,更何況是兩天.

星期六,下班後,先返娘家吃午飯.我在地鐵內忽然想起已過身的五舅母,可能從未嘗試過香港的萄式蛋撻,於是買了幾個,好讓爸、媽及自己,都有一份吃.

結果,剛巧我在踏入娘家時,跟舅父碰過正著,所以在飯後一起往掃墓去.

自上次休養時,便很想去探望以過身的五舅母,所以能夠去掃墓,已算是還了我的一個心願.

星期日,早上約了嬌嬌在中環,吃了早餐後,便開始啟程往教堂去.

在教堂的書攤內,發現了今年的記事簿,嬌嬌當然不會放過,因為她現在用的是去年的記事簿,所以其實那本記事簿,就是在等候她的出現.另外,經其他的教友推介,我取了幾本書.

是日彌撒的主持神父,是曾經跟我聯絡的陳志明副主教,而當日的彌撒內容又跟慕道班,有丁點關係.說真一點,當天因為咪收音的關係,我實在聽得不清楚.反而,令我感動的是一名剛完成慕道班的小姐故事的分享.

她的老公是天主教徒,所以他們的婚禮,亦在天主教教堂內舉行,他們婚後不曾往教堂參加彌撒.可是某天開始,老公病重了,其他的教徒得知後,竟然會主動地探望及送上祝福.她開始往慕道班,希望心靈上得到一點安慰.及後,她的老公不幸地過身了,其他的教友亦送上支持.

我聽到後,內心是一陣又一陣的酸,我曾經一度很想哭出來.

我想或許我的決定是正確的,雖然至今我仍未正式清楚我的真正目的.

完了彌撒,我跟嬌嬌往了我愛的 Fat Angelo 吃午餐,又是食,食,食.其實我的原因是掛念那裡的麵包及醋.

今次我便終於問了侍應那種醋的牌子,及售賣的地方.結果我們在飯後,便往雜貨店出發,成功買了一瓶意大利醋返家.因為其實我已經多次很想買一瓶意大利醋回家,只是面對貨架上的醋時,又摸不著頭腦.

在晚上收到了導師的電話,慕道班的日期及時間,最終落實了,本星期三晚上7時半開始了,我要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日上堂有偷睡嗎?

10: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

10: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