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April 21, 2006

維他奶

今天在公司才跟同事訴說天主教的辦公室職員的辦事能力,我在星期二那天已經傳真了參加慕道班的表格,已經過了那麼多天,依然未收到電話.

我怕我的信心,可能在收到電話前,已經開始要動搖.於是又跟了嬌嬌說,且看有否甚麼辦法可以跟進.

下班後,我在中環逛街,回到家,好口渴,但是又怕明天雙眼腫起來.最後,仍是喝了我最愛的維他奶.順手在手袋內拿出手提準備飛線,結果我發現了一個沒接的電話.反聽口訊,知道是由天主教教會的陳志明副主教的來電.心想,嘩!是副主教?職位是否很高的?電視立即關上,找出紙筆,因為我要安靜地回電.當然是有關慕道班的消息.

慕道班將在5月開始,為期一年左右,上堂時間是星期三晚上8:00至9:30.

之後,我又立刻打了電話給嬌嬌,送上我的好消息.嬌嬌在想我可以找個機會,跟她去望彌撒,還說主在努力地叫喚我.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完成慕道班,探索一下道理,然後.....我想天主已經安排好了.

1 Comments:

Blogger j@blogger said...

希望你學業進步!

2: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