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April 15, 2006

沙拉豬扒

為了要自己爭氣,我昨天在家煮一道我從電視學的新菜式.因為老公說我煮的餸,欠缺新意,所以我要突破.

結果,我在老公往了釣魚的時間,先替已經前往日本旅遊的老闆下注了馬,然後往了街市買菜.其實我都好喜歡,好享受做一個(假的師奶)的生活,買菜,煮飯,洗衫.

終於到了晚飯的時間,揭曉的時間,是日晚餐是:

沙拉豬扒

蓮耦排骨湯

沙拉豬扒是基本的洋蔥豬扒的變奏,再加入了沙拉醬及什果,節目主持人說是適合小朋友的菜式.對了,我的家有兩個小朋友,做小朋友的菜,一定受歡迎.

老公近日的心情好似下沈中,原因他說不明.不過我希望做點新的菜式,令他開心點.

他看到新的菜式,因為沙拉醬的關係,所以所有食物,都變成了奶白色的,色是欠缺了.不過味道我覺得尚可.因為我在煮食時,不小心把整罐的什果都倒進了,結果有好多的什果,好多的洋蔥絲(一個而已).整味餸吃完了,已經吃了很多水果似的,雖然是罐頭的.

新的菜式試完了,可是心情低落,又可以如何解決呢?

2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心情低落而不想講給妳聽,可能有很多原因。我想找出原因不是最重要,反而令他感受到妳的無聲支持的效果更好。

9:10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想是男人與女人的最大分別,男的是默默無言,而女呢,就是不吐不快.

一凹一凸,好像不一樣,但是反過來,又非常合拍.

我想我是明白的,不過,要(挨)過這些日子,以我(嘈嘈o幣)的性格來說都幾慘.

9: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