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March 31, 2006

咖哩豬扒飯

越來越接近復活節,在辦公室內漓漫著放假的氣氛,大家都因為要安排自己的自遊行而未出發先興奮.

青林精靈想在這個復活節前往大阪,我本著陪朋友的想法,計畫跟她一起去.其實時間已經無多,所以我正想著可以成行的機會差不多等於零.有時想做一件事,就正如旅行,都要靠天時,地利,人和.本想著機票加酒店的價錢一定貴,但是又真的叫人咋舌.旅行社的職員由本來說的5000多元,至最後所說的接近7000元.我心內想另加使費,所費實在太大,我想一定要超過一萬元.本來打算的5天精華遊,還要午機去早機返,來回也要停台北.5天變3天,實在不值得.

終於我放棄了,我將留港消費.我向同事宣佈我的日本之旅成泡影時,有一位同事提意我在晚上吃日本菜,看他的朋友的日本之旅的相,及聽他反燒的日本樂隊的純音樂,想像著自己身在日本吧.

昨天我跟老公大家一起去剪頭髮,接著一起吃日本菜,都不是真的要平伏我的心情,算是找個藉口吧.

老公點了咖哩豬扒飯.我在想上一次吃咖哩飯時,是在北海道嗎?我記不起了.不過,我稍覺得咖哩飯稍辣,因為我愛日本的咖哩的原因是甜,不是辣.但是當然我真的很想跟我在北海道吃咖哩的是我的老公,而不是只有我自己.所以,世事那有十全十美.

其實青林精靈跟我說她有廿多天大假,而我亦是.不過我想究竟我們是否真的可以實現相約去日本,又是未知之數.我們去日本的大計,已經是橫跨了3年.大假雖然在,但是可以放大假,又是另外的一件事.又是天時,地利及人和.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柴燒?
想去的始終會去到。

10:12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呵呵呵!我和大人正計劃緊四月尾到台北來個四天
自由行!希望可以成行。

10: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現在尚未到真正要透氣的時間,所以不去旅行,都o.k.

字:悠人

希望您們可以成行,玩得開心d, 唔使掛住我!

9: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