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沙律

四月四日兒童節

當我們還是小朋友的時間,兒童節在我們眼中是絕對要慶祝的.就是沒有慶祝,但是總算是個節日,開開心心的.人大了,天真亦走了.所以在四月四日,當我跟客人說起四月四日兒童節時,他沒有反應.可能內心是在恥笑我這個大傻瓜,兒童節又如何.

對了!兒童節又如何?

本來在午餐時,想先來一個午間小睡,然後獨自吃飯.在差不多一時時,接了青林精靈的電話,說要一起午餐.還是答應了,順勢慶祝兒童節吧!

青林精靈跟我都是吃沙律,因為大家都是抱著一個原因,太累了,怕吃得太飽,下午工作時更累,更想睡.其實青林精靈的累是可以解釋的,因為早一晚工作直至零晨三時,當然是累.但是我,在晚上10時半左右上床便睡,唯獨整晚都睡得不好,在夢中不停地跑,跑了一夜,好累.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擁有一個(美)夢枕頭.

我一直吃著我的沙律,賣相真的吸引,用玻璃碟盛著,好清涼的感覺.但是到了差不多要完成時,我發現了一條短的頭髮.我想是宿命吧!我經常會在吃食物時,發現古怪的東西.當然我只是說笑而已,那裡是宿命,是餐廳處理食物時的不小心,而給我發現了.

結果,我的部份帳單免費了.但是以我的經驗來說,(可悲的是我已經有了無數次經驗.)那一餐的帳單通常也是免費的.

算了!在兒童節吃了免費的午餐,原本應該是開心的,不過可否走頭髮,唔該!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頭髮不算很奇怪…應該感恩你不是發現其他東西!

5:05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嘩!++您都好快,我一鋪您就看.

5: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he magic of RSS! :>

7: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