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March 24, 2006

3月23日

因為下星期一截止的網上訂鞋活動,所以我便打電話給我的弟妹,我猜他們都會有興趣.剛巧二弟在晚上亦要獨自吃飯,我便二話不說請他到我的家,一起上網,順道介紹一下那個賣鞋的網頁.

春天,又下雨,濕度很高. 是否因為春天的關係,又或是大家的內心,也不約而同有些心事.於是都在零晨一時至五時內,在不同時間內,玩失眠的遊戲.好像 sleepless in Seattle.一向我都覺得在零晨醒來時,只有我一個.不過,原來有其他的人.唉!新的會員竟然是我的二弟.二弟向我形容他的情況.不需要形容,我清楚了.我都是病人.

還是看中醫吧!

以前我看中醫的時間,中醫便提意我在晚上不可以吃蝦.原因我不明白.只要信,不要問.當然,我亦把我的早醒的病的心路歷程,都告訴二弟.

唉!同病相憐!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病向淺中醫!

12: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