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March 05, 2006

牛奶蕉

今天回了娘家,原因一:老公往釣魚去了.原因二:要交我的作品給媽媽,讓她明天送到老人院交給岑姑娘.

在地鐵內,看到車外一直下雨,我沒有帶備雨傘.正在想著要麻煩媽媽替我拿傘子.出了地鐵站,雨悄悄細了.好彩!!

在娘家,發現了我很久沒有吃的牛奶蕉,因為老公不愛吃牛奶蕉的關係,我亦不會買點回家獨自吃.媽媽的習慣是大量的入貨,牛奶蕉也有兩束.其實要評價牛奶蕉,它的味道的確不及地門香蕉香甜.不過,我很想吃點水果.牛奶蕉都不錯呀!

很想寫下在晚餐時,媽媽所說的一個故事.

今天早上,爸、媽又跟其他的街坊一塊兒去港島一日遊.早上七時多集合,當時天下著雨,媽媽說她看見某姑娘上了車,接著又有幾個穿了黑色衫褲的人上了車.媽媽心想某姑娘已經有了數個幫手,於是沒有上車.但當爸、媽上車時,只發現車中有司機、某姑娘及他們倆,那麼其他人去了那裡?

是鬼故事?還是?

但是我從未知道媽媽能夠見到古怪的異像.媽媽在想是否應把今早的故事跟某姑娘說,我的答案當然是不好.未經証實的事又會令那姑娘驚嚇,還是不跟她說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近日天氣陰陰森森,有什麼也不奇怪…

11: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