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March 09, 2006

金莎

自己一個人在家,可以好享受,可以好高興.但是今日有種好特別的感覺.

本來老公跟他的二個兄弟,都是住在同一個屋苑.特別是五弟,因為他便住在我家的對面.出電梯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只要回到自己的家,打開窗戶,又見面了.

起初,我怕我的老公不習慣.不過,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有一位親人住在那麼近的好處多得很.例如:一煲湯兩家飲,一起看電視,一起談天,更重要的是沒帶鎖匙時,有救星.

可是,三哥跟五弟都先後搬走了.以前我每天回家,總愛透過廚房的窗望五弟回家與否.又會在夜半醒來時,看看他們睡了與否.那些都是我的習慣.

自他們搬走後,心中有一份失落.每天回家,透過廚房的窗,看見的是黑色的,沒有人的屋,好寂寞.

那一份寂寞,我好難解釋.我曾經跟同事說我的感受,但他們不明白.

黑色的

黑色的

又過了好多天,今天對面的屋終於著了燈.有了燈,不過可能面孔今天已是不熟悉,可能需要時間.

失落的心,要甜的食物緩和,我吃了兩顆金莎,本以為會好一點,但是失落依然.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是習慣的問題…過了一段時間,適應了便沒事人一樣。

10:56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多安排一起家人聚餐吧!

9: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