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March 13, 2006

米奇窩夫


公司為了慶祝二十周年,(他帶我去迪士尼).

星期六,我們下了班,便向著迪士尼出發.說真一句,我的確沒有對這一次的大旅行有甚麼期望. 但是要知道世事,就是那般,沒期望,亦不會失望.


星期六入住的酒店是(好萊活酒店),不過我就是改了它做荷里活酒店.

公司大部份的同事,都有出席在酒店內設的自助晚餐.因為某些同事,有帶老公,老婆,子女出席,所以場面,都好偉大.我在晚餐時,覺得好溫馨,我們好像真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家庭一樣.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以我的性格,我不會主動跟小朋友玩,除了靚仔靚女之外,那一晚所有同事的仔女,男的俊俏,女的可愛.一位眼睫毛長長的,不跟陌生人玩的女孩,竟然會主動地跟我兩位坐一張椅,還跟我合照.其他的同事想跟她玩,她就是冷冷地不揪不採,奇怪.

另外的一件奇怪的事,是我竟然覺得自助餐的食物好味.當然我的舊病,面對大量食物要選擇而發呆的症狀依然.所以有不少同事,都有發現我在食物前走來走去,沒有拿些什麼.可能最後只是拿起一兩件食物,便歸去.

星期日,早上都是吃自助餐,圖中的米奇窩夫,就是我覺得得意的作品.我想那的確是外面的地方,沒有機會吃到的窩夫.

經過了星期六的酒店住宿,加上星期日玩盡迪士尼,今天有同事問我的感受時,我依然情緒高漲,好玩!好好玩!甚至有同事問我有否曾去過其他的迪士尼,為何又如此興奮.首先我沒期望,不過到樂園遊玩,那個伴的確重要.老公專程在星期日一早起床,入迪士尼陪我玩足整整的一天.又再加上,在樂園內,我放開懷抱,目的只有一個(玩).

迪士尼的吸引之處,是不論大人、小朋友,只要入了迪士尼,都會懷著一顆童真的心,所以我依然會看見巴斯光年出現時,大叫,拚命地奔向他,然後跟他好像要私奔地走著.其實他的目的地就是要到他平日的(開工地點)開工,給遊人拍照.結果我當然是排第二,小朋友排得一.

我跟老公在星期日,早上及晚上都跟巴斯光年拍照,因為老公說早上的照片是全身,不夠清楚.所以在晚上,我們又再一次跟巴斯合照,要半身的.

整個樂園的卡通人物,我們都差不多有跟他合照,不過要論數量之冠,當然是巴斯.

美中不足的是,在晚上天氣轉冷,加上下著雨,在七時左右,我已經想離去.老公說只是多等一小時,可以看煙花.我在想下著雨,會放煙花嗎?會好看嗎?不過,原來在迪士尼看的煙花,有堡壘的襯托,效果不錯.不過,還是有同事說不及年初二的煙花美.

其實,要玩得開心,不要比較.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喪玩--就可以.

在回家途中,在地鐵內,碰上在迪士尼工作的員工.我拖著玩得倦透的身體,而他拖著工作得倦透的身體,各自回家.

迪士尼,是一個我曾經很想在那裏工作的地方,不過,我想要是把工作跟玩分開了,在樂園工作,都不會是件樂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公司剛過了25週年,不要說旅行,連西餅也沒一件。我懷疑連老闆們也忘記了這個日子,只是有位老臣子記得此事。我告訴你不是因為我妒忌,而是希望86要知足。老闆請去旅行不是應份的,幸福亦不是必然的。

11:44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其實,在迪士尼內,老闆有打電話給我,當然他亦是問工作而已.不過,我已經說了多謝. 再者,在星期一的早上,我又再一次跟老闆說了多謝.我想他也感受到我們的喜悅,雖然可能只是我的喜悅.不過,我只怕今次的反應若然太冷淡,沒有下一次.因為,幸福的確不是必然的.我是明白的.

事實上,我亦真的感到多謝.所以不需跟我說要我知足,而是我在星期六及星期日時,已經是知足及感謝.

沒有期望的原因是因為迪士尼負面的新聞太多,所以我的期望,亦相對地沒有了.

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響往蓬萊
想身處蓬萊
仰望蓬萊所在
似被浮雲掩蓋

想找到蓬萊
偏不見蓬萊
遍歷人間世外
費盡勞力錢財

遙看天邊飛鳥
原野夕陽照耀
頓覺寧靜舒泰
恨怨漸似開解

方知卻原來
不必盼蓬萊
已是埋藏心內
蓬萊就是愛

11: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巴斯的真正身份原來係詩人…失閣晒!

10: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