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波板糖

我讀的書真不多,昨天跟同事wu下班後談天,因為大家都有閱讀的興趣,說起某書店在85折售賣書籍,他在昨天才逛了書店一次,隨即在膠袋內,取出是日買的書本.我一看,所有都是補充練習.我隨手取了其中一本給幼稚園學生的練習.

lollipop

嘩!我讀的書真是不多,再說我終於明白,溫故知新,真的,在幼稚園練習發現的難字,當然在場的同事,因為大部份也是讀書人,大學生,所以同事們,都能立刻解釋 lollipop 的解釋.

lollipop = 波板糖

小朋友都愛吃糖,所以真的可能會特別記得那個對我來說很深的生字.但是我用了不少時間,始終記不起波板糖的英文串法.我唯有在網上找波板糖的英文,找了很久,幸好,我得到買一送一.

popsicle = 雪條

多謝我的同事,我學了兩個生字.

我想我要重讀幼稚園?那真的要退休了!!

2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唉!兩個字我都不識!

10:06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唔使怕!有我陪你.

10: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