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February 19, 2006

水晶飽

今天雖是星期日,但是因為我要一口氣寫回上星期的瑣碎事.接下來要寫星期六.

昨晚是突如其來的小學同學聚會.形容為突如其來的,是因為不是大家相約的430活動.

對小學同學的聚會,我每每都特別的珍惜,所以可以的話,我都必定出席.特別是是次可以跟一位沒見面很久的李同學見面.她是在小學內任職(學生輔導老師),單從字面看來,已經是一個大的笑話,但是要知道今時今日,身為老師要面對的壓力之大,再不是我們小時看老師行業,那一隻金飯碗的模樣.不過又說,在今時今日,在打工的,又有誰不是面對一大堆的壓力?那就要看你怎樣舒緩壓力那兩字了!

昨天,有另一位同學提出我以前在閱讀書本時,也留意到的,歸零法.

好,要哭訴辛苦,那重新再一次給你選擇,你仍舊會選擇那份工作嗎?我會,原來不只是我,其他的同學亦會.哈哈!世事實可笑,又是那一句老掉牙的說話,(又要生,又要死,又要刀仔拮大脾.)唉!那就是犯賤!

大家都要放鬆一點,我相信大家珍惜著小學同學的聚會,是因為那一顆純真的心,我是真的.

那天晚上食物可真多,就如飲宴一樣的豐富,我期望的壽包,不知為何,竟然變了水晶包.是彩色的水晶包,有綠色的,黃色的,紫色的,啡色的.我們猜著那是甚麼?

綠色..蜜瓜
黃色..蓮蓉
紫色..芋頭
啡色..豆沙

完成晚餐,已經是十一時多,奇怪的,我一點也不累.

別忘了,有同學宣佈婚訊,429.

那下一次的聚會,就是日期改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玩到11點還不累,大概你已在不知不覺中康復了!

7:25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啊!原來已經康復!

不過學識一味「歸零法」,多謝!

1:25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其實都仲有咳,只不過遇有一兩聲,看醫生不是,不看又不是.正在想辦法斷尾.

2: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