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飛魚子壽司

不知是否因為春天,還是因為復活節,總言之,很想很想放假.某日乘地鐵上班時,已經浮現旅行的念頭.

又過了幾天,終於發了個電郵給 E及 F,一方面是想聚一聚,另一方面想看我的旅行真的動手找個伴.

原來那天我發電郵給 E及 F的同時,她們亦剛好通完電話,要找聚會日.結果,一切也是剛巧,就如收到她們的腦電波一樣.她們掛上電話,在電腦的畫面,即出現我的電郵.

朗廷酒店的咖啡室是我們聚腳的地點,細心的她們約我在地鐵站先集合,然後一同前往.真是要多謝她們細心的安排.因為我對道路一向不熟,否則成了一則香港人在尖沙咀迷路的笑話,可笑極了!


整晚的食物,大致來說,我覺得不及水準.我開始懷疑我的要求,對服務的要求,食物的要求.幸好我有兩位好朋友,補充了所有的缺點.

唯一可喜的是有飛魚子壽司,我從未試過.是黑色的魚子,是珍品嗎?當我問職員時,他說在其他的地方,食店,其實也有提供.那真是我住在新界太久,成了(鄉下仔).不過提到他們的壽司,壽司飯不新鮮,可能是要製造大量的壽司,所以提早開始製造,提早開始成了一團冷飯.其實我一向也不想浪費,不過面對那一團一團的冷飯,真的沒法吃下.

我的旅行計劃,似乎又一次泡湯.E 在三月左右,會跟她的老公到澳洲一行,而 F 已承諾了她的母親一起往日本旅行.那就是說,我又一次行動太慢了.

繼續努力找個伴.幸好我已經找了一個可伴一生的伴,只是要找個旅行的伴而已.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既然連可伴一生的伴也給你找到,找個去旅行的伴應該難不了你,努力吧!

10:25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你都知道我的恆心有多少,上次還是自己獨自參加旅行團.

我有點懷疑幸運之神,會否再一次重現.

我會盡力.

9: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the quality of food was not so good but I really enjoyed the time we had especially watching you 2 eating ice cream like the little kids !!!

12: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