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奶油豬

星期六約了好朋友青林精靈吃午餐,飯後沒有地方消磨時間,還是八八卦卦好陪她往指甲美容.

其實我跟青林精靈有一個小秘密,我很懷疑前世我們是親戚.如是者,今世再遇,而成為好朋友.而她的美甲美容師是我的弟婦.不錯,因為當時弟婦剛從馬來西亞到港,完成修讀美甲課程後,找的第一份工作是青林精靈以前光顧的美甲店.弟婦離開舊店,青林精靈亦跟隨一起走到新店.

我是第一次到弟婦現時工作的地方,我以(大姑奶)的身份到場,因她向她的老闆介紹時,便用了那個我很怕的稱呼.對了!基於姻親的關係,我絕對是(大姑奶).不過,我還是喜歡她叫我(大家姐),所以其實平日她都是以(大家姐)稱呼我.我自出生以來,已是(至高無上)的大家姐,所以絕對是欣然接受.

不知道是否排行最大的關係,所以有些稱呼,我都很害怕,又例如:大姨媽.

看見弟婦細心跟青林精靈在指甲上畫花,還加上閃爍的(鑽石),很是漂亮.我不禁覺得那是一份藝術家的工作.我自小不愛畫畫,最多也只是填顏色吧.而我從沒有想過要替指甲添上色彩,因為不竟我的工作比較(粗諧).

青林精靈終於介紹了她的另一位好友,她的名字,我已經不是陌生,見了面,大家又彷彿認識很久,又是話題多.

在店中,是下午茶時間,而大家也叫了奶油豬,我跟青林精靈一同分享一個奶油豬,因為我們已擁有一個豐富的午餐.

所謂奶油豬,是硬的豬仔包,加上牛油及練奶,不過我不知道是否我們都不太餓,又加上練奶的份量不多,所以味道就是不夠.

一天內,又有兩個第一次.

第一次碰上青林精靈的好朋友. 加

第一次吃奶油豬.

6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吃得最多的是波蘿油,但近年已經要節制了!

7:49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老實說,我從不喜歡吃波羅油,看到看一大片的牛油,我已經是一大個害怕了.

9:28 A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所以我有最靚的豬腩肉賣!好在我以前底子薄,現在又在我家大人約朿下,仲有個譜!

9: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到又奶又油的東西已經怕怕,沒膽…亦沒quota試。

8: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來看看妳的Blog啦!這個不夠練奶的奶油豬,真想有個衝動走去supermarket買枝練奶回來勁加呀!^O^

9:53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我的經理人

何時我才有工作做?

10: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