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吞拿魚沙律

同事 W 因為要跟老闆一起出席一些春茗,她決定花一筆錢買件衣服.

雖然我在中環上班,但是從未去過 EA 及 GA,我亦從不知道那些名店衣服的價錢.踏進 EA,竟然給我們遇上某慈善機構下一任的主席,同事跟我也在想應否跟她打個招呼.不過,似乎達官貴人沒有打算跟那些平凡人打個招呼.算了!

之後,看同事試著衣服,我們在用盡心思在想怎樣才有節扣,那時,我們才想我們應跟那位太太打個招呼,目的是九折一個.

不錯貴價的衣服,剪裁、顏色、用料,都是比較華貴.但是穿在我們那些只是打工仔的身上,會否真的是飛上枝頭變鳳凰?同事的心是不想掉老闆的面,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不過我的心在想,同事的人工比我高,若然要我花三分之一的人工去買一件華衣,我想真的不值得.結果,衣服沒有買,同事正在想著.

花了大部份午飯的時間逛街,唯有吃份吞拿魚沙律及卷狀的麵包醫肚.我以為吞拿魚沙律一定會多沙律少吞拿魚,誰知是多吞拿魚少沙律,奇怪.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從來沒有想過買名牌衫…可能因為我生於草根,長於草根,而且一直也留在草根…不過我認為有些場合,是需要穿出得大場面的名牌衫才夠撐,同意嗎?

10:40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我連EA和GA是甚麼東東也不知,我才是草根!

9: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