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喜力

正所謂(止咳無正方),經過一星期的三冬茶冶療法,咳依舊是糾纏著我,不肯放手.我想我的最後武器要出動了.

某日在改手機的畫面時,看到一罐喜力,那時開始,我的手機的畫面,便變了喜力.一向在我咳嗽的時間,我也會用啤酒治療法,但是今次內心有點掙扎,是因為太久沒有喝涷飲的我,怕病情因此而起悪化.

算了,自己作為白老鼠,沒害他人.於是在便利店買了一罐喜力,然後歸家.

不過,在開啤酒的時候,鎖匙竟然斷了.

我不知老公用甚麼方法替我開了那罐喜力,我只希望我的最後武器可以發揮作用.(鬼佬涼茶)可以有用. 

從我在寫日記的時候,依然有一兩聲的咳嗽,好煩!

我的咳嗽其實主要在晚上,特別是在八、九時.是寒咳?是熱咳?

我只想不要再咳!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咳啄仲飲凍o野?傻左牙你?

11:15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晚上咳的,大多是寒咳!試吓買些鱷魚肉,再加些什麼什麼的煲來喝(至於是什麼,請請教藥材舖老闆吧!)我的兩位老闆咳得太利害時,我家大人也是如何應付的。另外睡前喝些暖水,平時小心護著頸項。

12:12 A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多謝 字:悠人

我平日廿多度都帶著頸巾,全公司就只有我一個係怪人的模樣.我想我上一世一定係烏龜或者蝸牛之類,總之有個殼,要縮起個頭的.

9: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