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Friday, March 03, 2006

爆炸棉花糖

今天天朗氣清,心情都未因此而變得愉快.

繼昨天整天變成爆炸糖之後,今天吃完午飯,打了個電話給++.其實今天又再提及昨天的爆炸事件,今天的氣憤已經減了些.不過,就只是一些而已.

++帶我去晒太陽,然後又帶我去買爆炸糖.但是我們都找不到爆炸糖,而她介紹了波羅味的爆炸棉花糖.


是否真的吃了波羅味的爆炸棉花糖,在口裏開始爆炸,又有波羅味.++提點我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此波羅,跟那(波羅),都是波羅.所以波羅味,真是絕配.

可能真的所有要爆炸的事,都已經在口中爆了,再加上回到辦公室,我向其他的同事介紹此爆炸棉花糖,心情輕鬆了.

不過,老公介紹了我的一個新花名,是炸蛋人.

2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呵呵呵!炸蛋人一出,此後江湖多事!

1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努力為你物悉真正的爆炸糖!

11: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