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February 19, 2006

Chocolate Delight

星期四在放工的時間,同樣地在香港站,又一次遇上紅顏知己.我把已經預備好的利是送上,閒聊幾句,相約在星期五晚上吃晚飯.

記憶所及,沒有一次跟紅顏知己吃晚飯,可以有(飽飯食).命運又一次證明是那樣,我本來很想去吃 Fat Angelo 的麵包及沙律,但是因為是星期五,餐廳已經滿了.我們左走右走,就是沒法想到另一間餐廳,還是走回 Fat Angelo,但是依舊是滿,故此糊亂地入了一間曾跟++去過的餐廳,吃了沙律及意粉,好像有點飽了,但是心靈上有點不滿足.我們決定去了 Pacific Coffee,我一向不喝咖啡及茶,入了咖啡店,我便點了以前青林精靈介紹的榛子糖醬鮮奶及一件 Chocolate Delight.


其實 Chocolate Delight,就是我最愛的心太軟.我當然不顧會否在吃後,又一次狂咳嗽. 

以為已經預備了禮物,那天晚上的費用,一定是紅顏知己做東時,他竟然說因為他去年的生日,我尚未跟他慶祝,所以晚餐是我破費.到了吃蛋糕的時間,又各自買.我的奸計在那天晚上用不上,唯有待下一次的機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