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白菜豬肉水餃湯麵

本來今天約了客人吃午餐,但是實在心理有點不快,我隨意找個藉口推掉.

一個人耳根可以清靜,本來沒有甚麼打算,漫無目的地行,看見了(餃子園),好了,吃餃子.

店內大很多,加上餐牌不足.我只是隨口說了白菜豬肉餃湯麵及青瓜.等了多久,我已經忘記了.只見其他的食客,都在吃.我知道我的單一定出現了問題,結果是...

幸好食物都終於出現.

那是一間北方人開的館子,播放的是舊歌,其中一首是(愛你變成害你).

近日,我的腦內中,亦出現了那首歌.

在溫室成長的一群,父母都盡量給予最好的,本以為那是為了子女著想,怕他們碰到一鼻子的灰,努力地為子女鋪好了所有的路,希望子女要走的,都非常順暢.不過,到了沒有父母備護時,結果又會怎樣?


於是.....愛你變成害你
 
什麼是情 什麼是愛
為什麼愛會變成害
我愛你變了害你 萬種恩情變禍災
什麼是好 什麼是歹
為什麼好會變成歹
我愛你變了害你 千番好意竟成歪
難道世間真是孽海 三頭六臂跳不出來
難道人生只有悲哀 千恩萬愛都不存在
我不骨恨 我只有愛
為什麼偏會把你害
我愛你變了害你 早知害你我不愛
難道世界真是苦海 神仙也是跳不出來
難道人生只有黑暗 光明永遠都不存在
我沒有恨 我只有愛
為什麼恨來愛不來
我愛你變了害你 早知害你
我不愛

所以我不會生小朋友,就是怕太痛錫,反會害他.

伙記送上錯的食物,不要緊.但是人生是不可以錯,我在盡我的所能,一步也不能錯.

2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大老闆:生啦!生啦!生番個可愛的86二世啦!
細老闆:生啦!生啦!生番個可愛的86二世啦!

1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啦生啦!如果唔生邊有巴斯86出世?

10: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