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干炒牛河

我終於都放到假!

不過在白日,電話依然響過不停.對了!是公司來的電話,始終是不用上班,心情極好.

又開始洗沬家內的大小物件,時間就是飛快地過,很快已經到了下午五時.還是往買餸吧,於是放下手頭尚未完成的家務,往街市去.

買了材料回來,好想一試干炒牛河,首先先上網,參考一下其他人的小貼士,然後開始.

結果,老公的評分是四分,嘩!幸好是十分為滿分,不是一百分為滿分.其實我覺得是我的炒粉技術尚未到家.我覺得牛肉的處理都尚算合格.不過都是件好事,因為尚有改善的空間,不然一次過拿一百分的話,又那有空間改善.我已經加了我的誠意,始終是不合格.但是其實干炒牛河是很難做得好的,不然大家也不會利用干炒牛河來評估酒樓、茶餐廳的水準吧!(大家,我的名字叫做阿Q.)

2 Comments:

Blogger 字:悠人 said...

我次炒親粉麵,都是燶底收場。有四分都算好了,我是給大人下了禁足令啊!

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炒米粉都唔燶啦,仲話你有信心煮得好過我?!

1: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