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又是橙

近日天氣時冷時熱,在新的一年,我首先中了的不是六合彩,而是傷風.一中就中了十幾天,病情時好時壞,於是心情亦如是.

心情不好時,不想寫日記,我就是怕我把壞心情也記下.如是者,又過了很多天.

好了,我想我終於康復了.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要我多服維生素C,其實我每天也服,我想是休息不足.到了藥房,看看平日服的維他命C藥,價錢竟然是新高,所以還是轉投街市的懷抱,昨天買了幾個橙,希望多吸收維他命C.

近日,我睡得不好,精神迷迷糊糊,發了好多好多的夢.

有重返酒店上班的,有被古惑仔追剎的.總之,在白天就是很累很累.晚上很想早點睡,但是在三、四時,我又醒來.日間我己經再次回復緊張的狀態.今日我在街上行,忽然我察覺到我的步伐回復以往了.我想我真的要休息.我向老闆提出在星期六休息,其實我原本是想再進行第二回合的小掃除,又或是替娘家做一頓團年飯.不過老公還是說上館子吃,不管怎樣,我將有兩天的假期.

不過,奇怪的是為了那半天的假期,好像要安排很多東西似的.說是半天,其實說穿了只不過是四小時的工作,為何我的安排會那麼多?好像是為了放幾天的假期似的.

突然,想到五天上班的可能性.如是者,對我來說,會是更好.星期一至五工作,作好星期六的安排,甚至不需要作星期六的安排,又可以休假兩天.對我那些懶人的確是好消息.想到有多點時間睡覺,好開心.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星期六可以放假!

9: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