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uesday, January 24, 2006

魚翅加芥辣

某日在電台聽了一個節目,是要翻過的日子,即是說某日很難忘,可以的話,再過一次.我想了很久,並沒有回答案.不過,直至昨天,終於出現.

1月24日

是發放花紅的日子,從大家的面色看,我想應該大家也是滿意的.不過當然這個敏感的話題,大家都會盡量迴避.其實我的內心是充滿喜悅的.

是晚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團年飯,老闆跟我及他的兩個兒子成了最後離開公司前往酒樓的一群.

我們帶了紅酒到場,同一圍的張博士精選了一枝佳釀,本來我已經決意戒酒,但是總想一嘗美酒,於是我也細口細口的嘗一杯,單是從價錢牌印著700多元,即平均每一杯也要多謝100元.

有一位同事向我舉杯說出祝我身體健康的句子,我實在很感動.我們亦利用那個機會大家互相祝福一番.

不久,抽枱獎時,我幸運地在13位同事當中,以2/13之機會,抽到一隻金犬.嘩!好幸運呀!

我想是紅酒加上金犬的原因,我已經很興奮.

吃著吃著,又到了上翅的一環.我們留意到在枱上,放上芥辣.根據麗莎同事的介紹,芥辣是加入魚翅吃的,於是我們大伙兒都把芥辣加入魚翅吃,果然是不一樣的味道.

抽獎完了,所有禮物都先後送出.到現金獎的時候了,結果我亦幸運地中了500元現金獎.

我的運氣一向不好,特別在抽獎的時候,總是替別人鼓掌.終於破例了,一個大開心.

其他的同事都有注意到我的事件.當今天上班時,他們都說我很幸運.不錯,我在想是年尾的幸運吧!但他們卻正面地說那是新一年開始的幸運.那真好了.

是一個大開心的日子,一定要翻過,但是可否只翻過晚上時間?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封利是時請識做!

4: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