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蘿蔔糕

因為奶奶送了一個大的蘿蔔糕,加上半個芋頭糕,弟婦又送上另外的一個蘿蔔糕,再加上我自己買的馬蹄糕.今個新年有驚喜,不可不是步步高升.但是不要忘記我家的成員,就只有兩口子.兩個口,要食那麼多的糕.所以基本上只要在家吃的時候,都是--糕糕糕.

奶奶造的蘿蔔糕一定沒有防腐制,於是除了努力地吃之外,還要每日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打開雪櫃,打開膠袋,打開保鮮紙,希望那些糕千萬不要發,怕著浪費奶奶的一番心意.我今日結果把餘下的蘿蔔糕,切成小塊,再分成小組放在冰格.

要繼續努力--糕糕糕.

最新情況:尚餘合共一個糕.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做了一個蘿蔔糕……要不要試試…嘻嘻…

2:03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好!放馬過來.

10: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