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January 15, 2006

沙糖桔

快將是農曆新年,平日不是沒有時間,便是懶.於是今天唯有來一個小掃除.其實都不算甚麼,因為數著數著,只是抺過其中四隻窗,洗地,抺洗手間的牆而已.耳邊響著的是由電腦播放的平日的電台節目,於是時間不知不覺地過了.我在之前放悠長假期的時候,已經愛上了聽收音機.平日星期一至五,都沒法聽收音機,今天聽過夠.

奶奶昨天回歸呀!她終於返香港.奶奶說因為喜歡過年,所以一定要返香港.其實她的另外的一個目的,是送婆婆回香港.婆婆已經九十多歲了,她的腦筋其實已經弄不清我們這一輩誰是誰.

奶奶昨晚才回香港,今日已經在家煮飯.我覺得實在太辛苦了.不過可能她覺得我們平日都很少吃住家飯,所以就懶理時差,依然做一頓晚餐.

一般的家庭,在晚飯的時間,都是用電視做餸的.今日的晚餐,我們不看電視,我們看著的是由大哥在英國跟家人拍的照,加上五弟加音樂合成的作品.

今個晚上,只有我選擇了沙糖桔,其他的家人,都選擇已雪過的橙.我一邊吃著在這個時節才有的沙糖桔,一邊看著那個合成的作品.不可不提的是某一段的相片,五弟用了(陪著你走)那一首歌,相片的內容是家人手攜手,好溫馨.五弟明顯地很用心地配樂,因為要歌詞跟照片的內容附合,真的不容易.

大哥整家人移民了英國已經有一段日子了,大哥在英國鑽研攝影,我們不難看到他真的有大師級水準的照片.攝影多少都要有一些藝術的細胞,我就是欠缺了.不過還好的,我寧願我身旁的人,都跑去學攝影,於是我便有福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試過用windows movie maker edit短片,好好玩!

10:25 PM

 
Blogger 字:悠人 said...

好奶奶可遇不可求!恭喜!

7: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