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Sunday, June 19, 2005

花旗蔘廋肉湯

今日覺得血壓比平常低,好像欠缺血液。我猜遠古時的吸血彊屍,可能也是因為血壓低,故此要吸血。我記得上年做身體檢查時,我的狀態跟現時是一樣的。不知是因為星期日,或是加上有點血壓低,所以不停的吃,已經整天在吃,回到老爺、奶奶的家吃飯,依然有很好的胃口。

不過今日的湯,花旗蔘廋肉湯,便令我不知怎麼辦。奶奶知道我的熱氣,今早已經通知了我們今晚回家吃飯,她亦特別為我煲這款湯,但是我的狀態又好像應該不喝。我想著想著,終於還是喝了。我沒有入廚房,但我知道奶奶每次煲湯份量也不少。我想只是一杯湯不要緊吧!

有點像游水時的感覺,浮著。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始終很想知道那裡有粉末保礦力賣…

2:07 PM

 
Blogger buffet86 said...

I will check with the store, supermarket today and will give you a call if I have any answer.

9: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飲這味湯,連埋花旗蔘(湯喳)一起吃,正!

血壓低 ! 係咪少運動,我都係! 不如搵日一起去做運動吖 (意思係午飯時段去蘇豪區再上再上,有咁遠就行咁遠),不過要等我唔駛再做"飄流人"先 !

12: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