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離不開飲飲食食

Monday, June 20, 2005

朱古力軟心蛋糕配雪糕

我一向都愛甜點,或許每個女孩子也愛。

近日,我愛上了冷靜與熱情之間,熱情是一件熱的朱古力軟心蛋糕,冷靜是一個冰冷的雪糕。

每對戀人,都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相信能找到兩個性格相同的人的機會,可能等於或少於零。

我是熱情的。而你呢?

當熱情的我碰上冷靜的您時,熱情的我急不及待地告訴冷靜的你,我已經愛上你。但是原來冰冷的你,還在冷靜地,並沒有半點感覺。我們雖然此時此地能在一起,但是只有疏離,沒有親密。雖然我有硬朗外表,我的心是軟弱的,請不要令我失望。

盼望著匙羹的出現,讓我能好好地與你愛一次。

* * * * * *

今晚跟朋友吃飯,今天是她的舊曆生日,她告訴我她的故事,而我衷心希望她的熱情可以維持下去,我送上我的祝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